莫非

Metacognition、weibo:SpontaneMur

2016愿望清单:

1.好好学习!!不能再被茫茫学霸淹没!本帅崛起的时候到了!唉.一定会很累吧..蒜了蒜了..为了本帅的千秋大业..吃点苦也无妨!
2.多空点时间给自己看书吧!去年忙的要疯了..都么得时间看书看杂志!!那还能不能愉快地生存了!!从书城海淘回来的书一直堆在那里..每次看到都心揪揪.一六年没啥大事一定要好好看书了!
3..好好练舞!要坚持不能再偷懒了....www
4..一定要多运动!我要腹肌!而且不能再胖了..再胖体重就要过百了..再胖就不能安心吃肉了..再胖就没法好好跳舞了..再胖母上就抱不动我了...>_<)~
5.努力学英语and法语!这项工作不能再停滞了..不然就来不及考托福了...还有韩语要抓紧了..还能不能好好看韩剧了!...
6.几个课题要用心做!不能再拖了..抓紧时间!以后粗去apply都是要用的啊!
7.希望身边人一定健康幸福.远方人能平安美满.希望世界和平.不要杀戮.无论何地的孩子们都能带着笑容在清晨醒来和父母道声早安.
8.这一年.希望我能找到一双温暖的手.一个温暖的拥抱.成为我心爱的人.陪我一起跨2016

fighting

评论

热度(2)